推荐重庆主城特色年夜饭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每逢春节到,中国的传统年夜饭也是备受人们的关注。无论是在家吃还是出门吃,重要的是一家大大小小要热热闹闹的在一起吃饭。如果在外吃年夜饭,做起重庆主城又有哪些特色的年夜饭餐厅呢?

中西创意摆盘,地道精致江湖。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新春季**拉开帷幕。以精致江湖菜著称的逸苑中餐厅推出春“逸”盎然新春家宴,菜品及中西创意摆盘及地道精致江湖口味为主,主推石锅黄腊丁(特色:配以老豆腐的鲜美爽滑及大厨秘制农家藤椒辣酱,让宾客体验激辣爽麻的江湖滋味)、豆花生态鲶鱼(特色:精选川江鲶鱼并与高蛋白质的豆花共同烧制,配以秘制*锅香辣风味汤料打底,精致但不失地道风味的理想选择),香辣澳洲龙虾、土家椒香鳝段等,道道江湖却又不失精致品味。

同时逸苑中餐厅近日推还出名为“广邀江湖客、承启新门派”的创意江湖菜征集活动。**的、秘制的、难忘的、新奇的,只需告诉他们您心中的那款江湖菜,将有机会入选全年逸苑中餐厅菜单并获得创意***头衔,同时全年用餐免费获享创意菜品一款,更有机会赢取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统套房免费入住礼遇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