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锅主义让你感受地道重庆美味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热爱砂锅的人,都会对砂锅恋恋不忘。那醇香的味是任何美食都不能堪比的,不论是砂锅热菜,还是砂锅米线,砂锅主义让你感受地道重庆美味,感受每一口散发的风情滋味与摩登风情!

总忘不了巷子口煤炭灶上深黑色的砂锅里炖着的排骨萝卜,那个香味啊!穿过几条街都能嗅到。好吃的我,一直都有一个砂锅情节。到过许多地方,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砂锅,但每一个地方的砂锅香味都一样,那是食物与器皿**结合,相亲相爱的味道。

这种味道是我喜欢的,砂砂——我的砂锅!我的主义。环境简约时尚,loft风格表现*爆三峡广场炫地三楼的“砂砂”砂锅主义带你体验摩登风情,品味重庆地道美食,是所有美食爱好者的集结地。

在砂锅主义这里,麻辣、香辣、泡椒、酸菜……味型丰富各具特色,排骨、肥肠、香菇、豌豆……食材讲究搭配**,重口味或小清新,满足砂锅控的各种需求。*爱水饺牛肉,牛肉软糯入味,饺子口感筋道,越吃越有味道。

传统毛血旺是重庆菜菜谱之一,毛血旺的烹饪技巧以煮菜为主,口味属于麻辣味。毛血旺是重庆市的特色菜,这道菜是将生血旺现烫现吃,毛血旺的名气席卷了大江南北。毛血旺其具有汤汁红亮、麻辣鲜香、味浓味厚的特点,深受美食者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