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美人城市 重庆排第二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美人如云,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重庆除了有美食和美景特色之外,还素有盛产美女城市之称,在这次排名中却排第二名,**被在婉约与豪放之间的大连美女所夺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美人城市。

**名:大连美女 在婉约与豪放之间,漂亮指数:95

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东北,而东北女子向来以白面长身着称。大连美眉则无疑集东北女性的精华于一身。与江南女子相比,大连美眉也许婉约不够,但却多了一份豪气;与东北的其它内陆城市女人相比,大连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丽和雅致。

第二名:重庆美女 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漂亮指数:94

重庆着名的是那色香味俱佳的*锅,比*锅更着名的则是山城妹子。大约是山城多山道,重庆美眉们从小便爬坡上坎,一条条**都锻炼得既性感又修长。

第三名:成都美女 擦洗眼睛的纯净水,漂亮指数:93

因了都江堰的滋润,小小的平原上才有了成都这座温柔富贵之乡,烟柳繁华之地。没有大风大浪的侵蚀,成都美眉们一个个便出落得水灵灵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