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扮萌老人让人心酸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重庆洋人街有一只米老鼠玩偶在迎客,看起来十分可爱、非常萌,但谁也不会想到藏在里面的竟然是一位老人。有网友拍下这一幕并上传,让不少网友都湿了眼眶,看了都让人心酸!

**张照片看了你也许会觉得挺萌的,看到米老鼠的背后却满是心酸。据说这是在重庆洋人街拍到的,和米老鼠抱在一起合影是1块*,**下来也没几个人。看到这样一位老人还在为生活奔波很心酸,如果小伙伴们去那里玩也和"她"和合张影吧。

8日下午,有一位网友在微博发文指出,之前在重庆拍的,有点萌,有点心酸。该文附上3张照片,疑似在景区停车场,一只穿着粉红色裙子的米老鼠玩偶在迎客,游客看了脸上露出笑容,但当人散去之后,玩偶坐在某处休息,拿下米老鼠头套,竟然是一位瘦弱的白发老人。

老人家,早点回家休息!不少网友湿了眼眶,表示刚看**张照片时,觉得米老鼠很可爱,但看到*后一张,“唉…难受!生活不易啊!”也有网友说,这位扮萌老人虽已年迈,仍凭劳动过活!有网友留言:相比现今社会的“老人碰瓷”、“老人讹诈”等,这才是值得我们尊重的。

不过,有网友则不认同大家的同情,认为老人虽然辛苦,但自己挣*没什么问题,如此就同情的人,把自己放在优越的位置俯视那些自力更生的老年人,还看低了他们的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