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唐嫣中国好闺蜜 婚礼上祝福颇为感动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杨幂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而娱乐圈内的唐嫣作为**受邀的艺人作为伴娘出席,杨幂在婚礼上送捧花给唐嫣,“我把我所有的桃花运都送给你。”中国好闺蜜伴着幸福的泪水紧紧相拥的场面极为感人。

据报道,刘恺威为迎娶杨幂,不惜工本在巴厘岛打造浪漫婚礼,除包宾客食宿、机票费用外,连同布置场地、礼服*饰等费用,合共花费逾1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170万元)!

1月8日,一对新人在酒店内海天一色的小草地上行礼,现场一片浪漫雪白鲜花作为布置,当中有以白色花围绕的拱门及白色花串装饰的凉亭,亭外安放了两排合共72张以白纱装饰的凳子,让宾客安坐观礼,而座位中间新娘进场的路铺满花瓣。另外,场内的白色桌子放满精美甜点,让宾客享用,现场更以雀笼、珍珠链等饰物作布置,相当唯美浪漫。

前日,有网友再次翻出杨幂在2011年10月14日否认和刘恺威恋情的微博,杨幂在微博中说:“*先,感谢威爷前辈来出演我的*支MV,然后然后,据说我们俩现在有了绯闻了!我们俩!我又多了一个男朋友,各位真的行行好吧,这样下去我真的嫁不出去了呀!别闹啦!”极力否认恋情的杨幂被网友纷纷吐槽留言,有网友借杨幂的语气调侃称:“然后然后,你就嫁给他了!”不过,更多的网友表示“缘分天注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