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开州桃花节时间?开州有哪些好玩的?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2018重庆开州“万亩桃花·美丽郭家”第四届桃花节、首届漂流节开幕啦!那么2018开州桃花节、漂流节在哪里?开州桃花节有哪些精彩活动呢?

2018重庆开州“万亩桃花·美丽郭家”第四届桃花节、首届漂流节

【时间】2018年3月12日开幕

【地点】重庆市开州区郭家镇毛成村

赏万亩桃花

阳春三月是赏花踏青的季节,而桃花作为浪漫的代表,更是不可错过的观赏花之一。毛成万亩桃花在高山下绽放成海。这里的桃花漫山遍野,艳而不俗,淡而有味,从远处看去像一片胭脂云。

桃花山山地漂流

桃花山山地漂流全长5.1公里,总落差值127米,漂流时长达1.5小时,漂流道两旁桃花环绕,桃花林中漂流而过,溅起的水花都带着桃香,在享受刺激漂流的同时还能欣赏美景。

采风艺术作品展览活动

时间:3月12日-3月16日

地点:郭家镇毛成村桃花景区广场

现场将会展出历年郭家镇乡村旅游的采风创作作品,展示郭家镇乡村旅游的美景和成果。

此外,还能品乡村美食,购特色农产品、葡萄酒……

【交通指南】

公交

开州城区(乘坐12路公交)—郭家镇毛成村

自驾

重庆主城经渝万高速至万开高速(四川、陕西等周边区县经开达高速)—重庆市开州区出口下道—经石龙船大桥、北环路、S102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