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国内旅游去哪好?7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七月份时值暑假,这个时候*适合出去旅游了,马上就到7月份了,大家想好去哪旅游了吗?7月份天气炎热,正适合出去避暑旅游,那么7国内适合去哪旅游呢?7月避暑去哪玩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7月国内适合去哪玩?

四川九寨沟:

九寨每个季节都有它*特的美。春来冰雪消融,春水泛涨;夏时绿荫围海,叠瀑飞下;秋至红叶遍山,彩林满目;冬来宁静洁白,冰瀑如玉。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蓝冰。春末夏初的九寨沟就是你的理想选择!此时此刻,蓝天之下的翠绿,斑斓多彩的海子,让你放飞心情,融入整片苍翠欲滴的浓荫之中。夏季的九寨沟绿荫围绕,没有城市那般炎热,去九寨沟避暑也是不错的!

承德避暑山庄:

承德避暑山庄位于河北省东北部,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大的古典**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在市区北新半部。整个山庄殿宇巍峨,丁朴典雅;明湖百倾,洲岛错落;平川旷野,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很是凉爽。

青海门源:

门源县以每年7月份盛开的大面积油菜花而闻名,门源油菜花与江南的油菜花相比极富震撼力,浩瀚广博,宛如金黄的大海。由于田地多向着河道方向倾斜,所以站在河岸上向两边看,铺天盖地的都是金黄色,浩门河在中间流淌,这种景色就像镶了两道金边的银丝带蜿蜒飘舞,与祁连山遥相辉映。

青海茶卡盐湖

青海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除了大家都知晓的青海湖, 茶卡盐湖和祁连山也是非常值得去一览美景的地方,而茶卡盐湖有着和玻利维亚一样的海天之境般的景色。

****

"日光之城"**,向来是毕业旅游的热门目的地,在这里你能找到心灵的寄托,而那浓厚的宗教氛围和历史遗迹又总能让你神情激荡。

内蒙古阿尔山

阿尔山位于蒙古国与中国的边境线上,中国*小的城市。 这里有中国*小的机场和*美的瑞士风格的尖顶红砖小镇。 站在边境可以看到蒙古国内的公路和山脉,落日的边境公路上泛着淡淡的紫红色。

云南香格里拉:

去香格里拉旅游春末夏初和秋季*佳,夏初的盎然绿意,加上巍峨的雪山,澄明的湖水,蓝的不含一丝杂质的天空,香格里拉的景点主要集中在*克宗古城和县城周边、德钦县以北和虎跳峡一带。正常游览香格里拉需要2-3天,如果喜欢徒步,可以到虎跳峡和雨崩。但有些人想到梅里雪山进行转经朝拜,需要的时间就会很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