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哪些特产?重庆有哪些好吃的美食特产?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很多美食特产重庆是一个“美食之都”,小面、酸辣粉、*锅……尝之不尽。那么重庆美食特产有哪些呢?重庆特产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浓缩*锅底料

浓缩*锅底料一般为袋装的,其实也就是打包后的重庆*锅底料,把炒制好的*锅底料原料按量分别装入真空袋中,便于携带和邮寄,你购买以后可按照包装上面的操作步骤熬制出较为纯正的*锅锅底。这其中又以桥头和德庄的牛油*锅底料为*好。

江津米花糖

江津米花糖是重庆市的**特产之一。以**糯米、核桃仁、花生仁、芝麻、白糖、动植物油、饴糖、玫瑰糖等为原料,经10余道工序精工制成。产品洁白晶莹,香甜酥脆,爽口化渣,甜而不腻,营养丰富,有滋阴补肾、开胃健脾等功效。江津米花糖*正宗的品牌是荷花牌和玫瑰牌。

瓷器口陈麻花

磁器口古镇的陈麻花采取的是传统的手工艺技术,每一个步骤都是纯手工艺操作,采用天然**面粉,芝麻,冰糖,花生油、芝麻油,鸡蛋,糯米等作配料。香甜酥脆可口,老皆宜,回味无穷。它还分为原味、椒盐、麻辣、蜂蜜等十种口味,可根据顾客喜好购买,是重庆千年古镇磁器口一绝!

合川桃片

合川桃片始创于1840年,具有悠久的历史,用上等糯米、核桃仁、川白糖、蜜玫瑰等原料,精制加工而成,是重庆地方名产之一。特点为粉质细润,绵软,片薄,色洁白,味香甜,突出浓郁的桃仁,玫瑰香味。拥有椒盐、绿豆薄荷、营养八珍等多个品种,以金典,川洲,三江,三民斋这几个品牌的产品为正宗。

涪陵榨菜

**的涪陵榨菜原料为生长在涪陵长江沿岸的青菜头,这里的青菜头肉质肥厚、嫩脆、少筋、味优良,口感**,远销海内外。涪陵榨菜制作工艺考究,需要10道工艺才可以从原料到成品,它既可以用来下饭,也可以用来烹饪食材,是既经济又实惠又美味的重庆特产,其中以乌江牌榨菜为*正宗。

泡椒凤爪

泡凤爪以凤爪和泡山椒为主要食材,属于川菜菜系,主要是突出泡菜的酸盐味。肉质滑嫩,咸鲜微辣,回味微酸,山椒味浓郁。除了自家做出来的泡凤爪以外,市场销售的袋装泡凤爪以有友泡凤爪的味道和口感*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