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见带什么特产回去?重庆有哪些特产?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快要过年了,很多人过年回家都会带一些特产回去,那么过年回家带什么特产回去好呢?重庆有哪些特产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浓缩*锅底料

浓缩*锅底料一般为袋装的,其实也就是打包后的重庆*锅底料,把炒制好的*锅底料原料按量分别装入真空袋中,便于携带和邮寄,你购买以后可按照包装上面的操作步骤熬制出较为纯正的*锅锅底。这其中又以桥头和德庄的牛油*锅底料为*好。

合川桃片

合川桃片始创于1840年,具有悠久的历史,用上等糯米、核桃仁、川白糖、蜜玫瑰等原料,精制加工而成,是重庆地方名产之一。特点为粉质细润,绵软,片薄,色洁白,味香甜,突出浓郁的桃仁,玫瑰香味。拥有椒盐、绿豆薄荷、营养八珍等多个品种,以金典,川洲,三江,三民斋这几个品牌的产品为正宗。

武隆羊角豆干

羊角豆干是重庆**的特产,汇数**传统工艺,取营养**研究成果,终凝聚成这一爽滑留香的民俗精品,羊角豆干是重庆的特色美味代表之一,口感细嫩、软绵、富有弹性、香辣醇正、麻味深长,分为麻辣系列、泡椒系列、五香系列等十几个系列几十个品种,具有开胃等功效,是居家旅游的必备之品。

怪味胡豆

重庆怪味胡豆具有特有的工艺、*有的风味,集麻、辣、甜、咸、鲜、酥为一体,堪称一绝,**全国。怪味胡豆用油酥后穿上糖衣,依然有些硬度,但不粘手,不油腻,入口需先用大牙压碎,你可以感受到胡豆轻微的抵抗,然后麻、辣、酸、甜、鲜、香、脆的种种滋味,一起横扫你的味蕾。过年回家带给叫家中小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瓷器口陈麻花

磁器口古镇的陈麻花采取的是传统的手工艺技术,每一个步骤都是纯手工艺操作,采用天然**面粉,芝麻,冰糖,花生油、芝麻油,鸡蛋,糯米等作配料。香甜酥脆可口,老皆宜,回味无穷。它还分为原味、椒盐、麻辣、蜂蜜等十种口味,可根据顾客喜好购买,是重庆千年古镇磁器口一绝!不管送礼还是自家吃都是挺不错的哟!

灯影牛肉

牛后腿腱子肉切片后,经腌、晾、烘、蒸、炸、炒等工序制作而成,麻辣香甜,因肉片薄而宽、可以透过灯影、有**皮影戏之效果而得名。牛肉片薄如纸,色红亮,味麻辣鲜脆,细嚼之,回味无穷。

白市驿板鸭

白市驿板鸭是重庆的**特产,以产于市属巴县白市驿而得名,已有100多年历史,经腌渍、烘烤等多道工序,精制作而成,腊香可口、余味无穷,系高蛋白、低脂肪、饮酒佐餐之佳品。素以色、香、味、型俱佳而闻名于世。

城口老腊肉

过年很多家里都会准备腊肉,而城口老腊肉迄今已有500多年历史的城口老腊肉,因其工艺*特、香味纯正,早已成为享誉市内外的知名品牌。一片片金黄剔透、香味纯正、肥而不腻的城口老腊肉,给人以齿颊流芳、回味悠长之感,令好吃嘴们对它趋之若鹜。吃上一嘴,便马上感到一种浓浓郁郁、香香醇醇、滋滋润润的鲜美荡气回肠,让人垂涎欲滴……

梁平张鸭子

张鸭子,源自重庆梁平。三代**卤烤工艺,经过卤制、烘烤等多种工艺烹制,以干、香、瘦特色闻名,风味*特,色泽鲜美,味香不腻,成为重庆一大特产,是重庆人*爱的卤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