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炸里脊怎么做好吃?干炸里脊做法是什么?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干炸里脊是由猪里脊肉为主要食材做成的一道美食,选用猪里脊肉经刀工处理、调料腌渍、挂糊油炸等工艺制作而成,外酥里嫩,香醇适口,是大多数人都喜爱的一道肉类小菜。简单易做,随手可炸。那么干炸里脊怎么做好吃?干炸里脊做法是什么?

原料:猪里脊肉一份,鸡蛋一枚,面粉淀粉适量。

调味:盐少许,椒盐或者番茄酱随喜好适量而备。

制作:

1,里脊肉切均匀的长条,如果感觉鲜肉不好切,可以适当的冷冻一下,然后再切。

2,把切好的肉条在放在碗里加少许盐腌制一会,腌制过程中,准备干炸糊,准备一个大碗,淀粉多于面粉,加水和鸡蛋和成略稠的糊,抓起时有粘稠感即可。把腌制过的里脊放入干炸糊,用手抓均匀。

3,点*起锅放油,油热时(我的标准是往油里放一滴面糊快速起来就OK),快速把挂好糊的里脊放入油锅内,边炸边用筷子搅散,不让里脊粘在一起。

4,里脊炸至金黄色即可。(至于酒店厨房里喜欢高油温再促一下,偶不喜欢,所以不用,***炸好就很好吃)

5,装盘品尝。根据个人喜好可以配椒盐或者番茄酱,贪心的话两者都配好,一份里脊两吃就OK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