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企业家,靠投资身家百亿,没有她可能就没有京东的今天……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京东,很多人就想到了刘强东,可以说京东能有今天,和刘强东的努力脱不了干系。但是凡事光凭努力是不够的,如果没有机遇的话,你费再多的力气,也只能是徒劳无用,还好这个女人帮助了京东,可以说如果没有她的话,京东的是不可能走到今天的。这个女人就是今日资本的总裁,徐新,一个毕业于外语系的女生。

徐新毕业于南京大学,虽然没有毕业于名校,但是她的眼光非常*到,在2004年徐新曾被国《商业周刊》杂志评为亚洲*具影响力的 25 人之一亚洲之星,而且除了是刘强东的伯乐之外,她还投资了很多知名的企业,网易、娃哈哈、中华英才网等。

刘强东遇到徐新的时候,京东刚刚只50名员工,销售额也非常不好,可以说如果没有资金支持的话,京东的是看不到光明的。当时徐新和刘强东彻夜长谈,徐新很看好刘强东,并认为他是一匹黑马。于是徐新当时直接投资了京东1000万美金,在那个时候对于刘强东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

当时的京东主要是做电子产品,拿到**之后,京东就开始拓展业务,将产品辐射更多的行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1000万美金其实对于一个初期发展的企业来说根本不够,拓展完业务,资金也就所剩无几了,于是徐新又给了刘强东第二笔*。刘强东拿着这笔*开始做仓储物流。刚开始建仓储物流的时候大家压力都很大,因为每到一个城市,就要弄一个配送中心。

面对压力,刘强东并没有放弃,直到今天,京东物流自成体系,和淘宝形成极大的差别,让京东在电商行业站稳脚跟。徐新的投资可以说给予了刘强东极大的帮助,说她是刘强东过得伯乐一点都不为过。

标签: 投资京东徐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