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运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收费标准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2018年1月了,距离春节不远了,很多人*近都在*春节*车票,那么2018年春运*车票退票怎么退?退票手续费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春运期间退票手续费新规定

退票费收费项目及标准

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其他时间退票费如下核收:

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算,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算,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算。

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

改签(含变更到站)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退票时一律按票面票价20%核收退票费。

【如何办理改签手续?】

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日期、车次乘车时,应当在票面指定的日期、车次开车前办理提前或推迟乘车签证手续,具体是,开车前48小时(不含)以上,可改签预售期内的其他列车;开车前48小时以内,可改签开车前的其他列车,也可改签开车后至票面日期当日24:00之间的其他列车,不办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后的改签;开车后,仍可改签当日其他列车,但只能在票面发站办理改签。团体旅客不应晚于开车前48小时。

*车票退票

网络退票:通过12306官网或APP购买的*车票,未取纸质*车票,可在开车2小时之前在官网或APP直接退票。

窗口退票:如果已经取了纸质票,或网络购票距离开车时间不足2小时,那需要到*车站窗口退票。(*车票代售点不能办理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