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个挣到一个亿的人,不是比尔盖茨,而是他!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世界*富,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比尔盖茨,毕竟比尔盖茨已经坐稳了*富的位置,很难有人能够长期的超越他。虽说现在比尔盖茨风光无限,但是他却不是****个挣到一个亿的人,而是另有其人,而且如果放在现在,他的身家已经**比尔盖茨了!

****个挣到一个亿的人,就是美国标准石油的创始人约翰·洛克菲勒,这个人其实还和我国非常有渊源,洛克菲勒曾在中国捐建了一所医院,这所医院就是目前中国知名的医院—北京协和医院,这样看来,这个人真的是非常有眼光。约翰·洛克菲勒,是美国实业家、**资本家,在美国非常的知名。

和很多大佬一样,洛克菲勒童年的时候也非常的坎坷,他在16岁的时候就开始在商店工作,到了19岁的时候因为不满于当下的生活,于是便开始创业,当时的他就非常有头脑,倒卖谷物和肉类,*的就不少。22岁的洛克菲勒开始进入石油行业,并创建了标准石油公司。

洛克菲勒之所以被称之为“石油大王”,是因为在1882年的时候,洛克菲勒开创了史无前例的联合竞争方式——托拉斯,这种新形式的财富聚集方式,很快使得标准石油成为了全世界最大的石油集团企业。正是因为这个做法,也使得洛克菲勒一夜暴富,成为了****个拥有一个亿美元的**富豪,也是当时的世界*富。

当时的一个亿美金相当于现在3000亿美元,如果换在现在洛克菲勒也是在比尔盖茨之上的。除了有头脑之外,洛克菲勒还是一个慈善家,他把大量的财富投入到了洛克菲勒基金会上的建设上,专注于慈善事业,非常有爱心。看来,除了比尔盖茨之外,厉害的人这是无处不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