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火车站行李托运怎么办理?2018火车站托运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春节了,在春节期间有很多人经常带有过多的行李,一般都会安排*车站托运,那么*车站行李托运怎么办理?办理手续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车站托运怎么办理

*车托运行李分为快件和慢件两种。

快件:是随自己所乘坐的列车或到达时间与这趟列车*接近的同一路线的其它列车运走的行李。

慢件:是按照列车货物运输的程序,通过列车的合理编组,在一定日期内将物品运到目的地的一种托运方式。慢件托运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价格比较低,运量可以很大,但运输的时间难以把握,有时需要较长的时间。如果有大件而又不是急需的物品,可以选择慢件托运。

*车行李托运处办理托运手续时,要带好自己的有效车票及必要的身份证明,将所托运的物品先交给车站工作人员检查,然后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包装,捆绑结实。

基本上在你上*车的地方托运行李,那么这次行李都是跟着你同做一趟车,要提早几个小时去办理,还有价*跟你路程重量行李大小有关,*好直接到*车站内的行李托运部,带上你的*车票办理随车托运,就可以到达了就取行李。

不要在外面托运部托运,价*贵,而且可能不是跟你坐同一趟车。

对于旅客来说,快件托运速度快,人到行李就到了,不影响自己的使用。但是托运的费用也相对较高些,一些急需的又不是太重的物品,适合于快件托运。

*车站托运注意事项

1. 要办*车托运一定要随票,但是每张票只能*多托运50公斤

2. 每公斤行李多少*,要看行程的远近而定,有低于1元的,而超过50公斤的每公斤是原来的2倍,电脑物件是2.78元

3. 可以提前办理托运,如8月24号的票但在8月21日就可以办理,并且托运站处24小时值班,晚上10点前去较为方便,人很少。

4. 除了运费,还有打包、搬运等杂费,所以*应稍带多一些

5.书本特别重,所以能省则省。托运衣物因为轻所以比较方便,随车托运,真的是方便,也不是很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