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听够,再来一首”! 观众的呼声竟然可以导致明星违规罚款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没听够,再来一*”!相信这样的呼声大家在很多明星演唱会上都听过,而不少歌手在进行演唱时也会尽量满足粉丝的要求,但是大家知道吗,无论是演唱会超时还是不够时间,主办方都会因为违规而被罚款。近日,有消息称,赵雷和梁咏琪在“梁咏琪2017演唱会北京站”这场演唱会违规被罚,原因是主要演员没有唱满之前申报的40*曲目,造成了演唱会“缺斤少两”的局面。

在这场演唱会中,因为没有明示演出的*低时长、*低曲目数量,举办方分别被处罚了5万元的罚款,这次处罚是全国就演出主办单位未向社会公示演出*低曲目的*案。真是唱多了会被罚,唱少了也会被罚,这些明星也是无奈。但是能在*额罚款面前还依旧淡定演唱的明星也不在少数。

之前,张惠妹在开跨年演唱会时曾和现场观众直接跨年到凌晨1点多,并且还因为声音一度高达90多分贝而造成扰民的情况,因此被罚款12万元新台币。无*有偶,前S.H.E组合的成员之一Hebe田馥甄也曾在台北小*蛋就被以“延长演出”为由罚款15万,谁知田馥甄听过后竟然豪气地说“哼!拿去吧”!真可谓是霸气测漏,随后还提醒自己“下台一定要谨慎,但是没想到造成那么多困扰,自己不能太任性,要照顾到公众安全”。

其实,不止是上述的这些明星,一些知名的歌手和团体也曾遭遇过延时处罚,譬如“四大天王”之一的张学友,台湾知名团体乐队五月天等。五月天在香港红勘体育馆因为演唱会推迟了10分钟结束被罚款台币17万元,而推迟的原因则是粉丝上演了一出求婚闹剧。真是成也粉丝,败也粉丝。就比如近期被**的PGone,除了被卓伟等人爆料之外,也是一步一步被自己的粉丝给坑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