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和雷军没有去丁磊的饭局,反倒是与他们聚在了一起,这是怎么回事!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拉开了帷幕,了解**的人都知道,乌镇丁磊的饭局已经成了互联网大会的标配,今年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而这也是丁磊的第四次饭局。今年也不例外,丁磊继续在乌镇做东,每年聚餐的互联网**真的是堪称豪华阵容。

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平台和**互联网共享共*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每年来参加大会的人都是互联网界的**,**云集。

但是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与小米创始人雷军提前退出了丁磊的饭局,很多人都诧异发生了什么。其实,马化腾和雷军今晚早就已经另有安排,参加了另一个聚餐。其中有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美团创始人王兴,快手创始人宿华,滴滴创始人程维,摩拜CEO王晓峰,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还有知乎创始人周源等,以及其他的创业者。

今年的饭局和去年不同,不仅仅李彦宏、马化腾则时隔一年后重回饭局,还新加入了刘强东、龚宇、程维、姚劲波等人,组成了不一样的饭局。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马云依旧没有参加饭局,看来马爸爸真的是雷打不动啊。其实,网友们关注的除了饭局出席的嘉宾之外,还非常关心大佬们都在吃些什么。

从网络上流出的一张叫《昭明互联网菜单》的菜单看,今晚的菜肴十分丰盛,更有趣的是这个菜单还把在坐的CEO以及互联网公司名字编进了菜单里。但是好不好吃就谁也不知道了,大佬们吃的美食,能差吗?如果你也想品尝一下的话,还是自己去吃鱻煮艺*锅吧,也能轻松满足你的味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