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让马云都感到害怕,但是却因为美人而放弃了事业!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马云是当今互联网行业的老大,可能没有人敢否认,毕竟他一手打造的阿里巴巴帝国太过强大。但是现在如日中天的马云,在过去的时候,也会害怕一个人,这个人让马云感到自卑。马云曾亲口说,“他是一个跨时代的天才,是我国电子商务真正的创始人,要是当年他没有做出那个决定的话,我是真的没有信心将阿里巴巴发展到今天。”

没错,他就是邵亦波,易趣网的CEO。邵亦波可以说是一个天才,他是上海人,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曾因10多次获得过全国数学竞赛一等奖、跳级进入哈佛大学并获全额奖学金而被称为"神童",在1999年的时候,邵亦波创建了易趣网,当年的易趣网的各项指标均居国内电子商务网站之*,非常的厉害,不亚于现在的阿里巴巴。但是在2003年的时候,易趣网被eBay收购后,邵亦波出任eBay**副总裁。

可以说,当年的邵亦波就是互联网界的**,而当时的马云还在因为创业资金问题而苦恼。正是因为这样,在2003年,邵亦波将易趣网卖掉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的困惑,为什么他会作出这样的举动,慢慢的真相浮出了水面。原来在同年,邵亦波妻子的父亲去世了,她的妻子非常的难过,决定离开中国,去国外过平静的生活,邵亦波是一个非常疼爱妻子的男人,当即决定把易趣网卖了,带着卖掉的资金离开了中国。

邵亦波的退出让马云有了机会,随后创办了淘宝网,开始了c2c模式。其实,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想法,有人认为事业重要,也有人认为家人重要,我们不能说邵亦波放弃了太多,只能说他有自己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