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快递11月快递恢复运营了吗?北京快递什么时候恢复运营?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很多北京的小伙伴会发现自己的双十一快递到家门口了还一直迟迟没有送货,而且北京很多快递不发,那么北京快递11月什么时候**送货?北京快递究竟什么时候**运营呢?

北京快递11月什么时候**送货?

很多北京的小伙伴会发现自己的快递停在了半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其实是因为北京目前正严格整*消防隐患,物流也是消防隐患的必查点之一,所以会影响北京物流的情况。

申通快递22日发布告客户书,称申通快递北京公司将积极配合40天专项整*行动,在此期间,北京地区的快件中转与寄递时效将会受到一定影响。

11月18日,北京大兴区西红门*灾导致多人死伤,北京市**要求对北京辖区内的物流、快递等行业进行整顿,决定自2017年11月20日起,在北京市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专项行动。

22日上午,微博名为“王飞-仓储物流与供应链”的用户称,包含顺丰、圆通、京东、中通、德邦、安能、百世、速尔、快捷等快递企业受到了此次检查的影响,部分门店停业、或者被禁止露天分装卸货等情况,近日发往北京或者从北京发出的快递时效性可能会受到影响。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韵达北京大片网点无**常运营,处于瘫痪状态、快递严重积压,从22日起韵达停止揽收北京同城区域快件,**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双十一快递什么时候发货?

目前北京已经开始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专项行动,虽说只有40天,但是各大快递都发通知表示**日期未定,会另行通知。目前北京受到影响的快递公司有顺丰、韵达、圆通、京东、中通、德邦、安能、百世、速尔、快捷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