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陈凉粉怎么样?潼南陈凉粉介绍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潼南陈凉粉数双江陈凉粉*具特色,它起源于双江镇。陈凉粉已有100多年的制作历史,陈家后人陈中贵充分继承和发扬了**工艺,其制作的凉粉因其味道鲜美深受群众和游客喜爱。

潼南县素有制作凉粉的悠久历史,在嘉陵江、涪江流域享有盛誉,常常吸引途经潼南的旅客停车品尝,甚至重庆市、成都市的居民也常常委托熟人或亲戚捎带潼南凉粉。

2004年10月,一个特大喜讯传回潼南,在中国美食节暨*届重庆***锅文化节上,潼南名小吃陈凉粉荣获“消费者*喜爱的特色小吃”称号。在这个文化节上,陈凉粉的传人陈中贵,真是名利双收,他制作的陈凉粉大出风头,获得5位*********。

陈凉粉的制作以**白豌豆为主料,以菜油、红辣椒、豆、酱、花椒粉、大蒜泥、小葱、芝麻、花生、酱油、醋、香菜等为辅料。

做法:

1、将白豌豆用井水浸泡,磨制成浆,用**工艺加工成凉粉状,切丝装盘。

2、用菜油和红辣椒制成辣椒油,配以豆、酱、花椒粉、大蒜泥、小葱、芝麻、花生、香菜、酱油、醋、味精等制成调料淋入切好的凉粉中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