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回锅肉怎么做好吃 家常回锅肉的做法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回锅肉是我们饭桌上常见的家常菜,是一道十分受欢迎的下饭菜。回锅肉怎么做菜好吃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一学吧!

家常回锅肉的原材料

五花肉400g,青红椒4个,青蒜200g,豆瓣酱2勺,豆豉10g,糖5g,鸡精、油盐等适量

家常回锅肉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食材,冷水下肉,大*烧开,煮至肉刚熟即可(用筷子可以穿透不渗血水),待肉凉后切成薄片。

2、起油锅,下肉片煸炒。

3、待肉片出油有点卷的时候,下郫县豆瓣酱炒匀,再加入切碎的豆豉炒香。

4、加入青红椒,炒至断青。

5、*后,加入青蒜炒出香味,再加入糖,鸡精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回锅肉是很常见的美味家常菜,想吃的朋友可以自己学着做一做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