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魔法光影艺术馆开业时间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风靡全国的魔法光影艺术馆来重庆解放碑王府井5F啦!那么2017重庆魔法光影艺术馆什么时候开业呢?有哪些精彩项目呢?门票多少*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下吧!

重庆魔法光影艺术馆信息

1、重庆魔法光影艺术馆开业时间:2017年9月23号

2、重庆魔法光影艺术馆营业时间:10:00-22:00(全年无休)

3、重庆魔法光影艺术馆咨询电话:023-68805360

4、重庆魔法光影艺术馆门票价格:成人票80RMB、学生票50RMB

5、重庆魔法光影艺术馆展馆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王府井商场5F

免费门票  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艺术馆"即可免费获取重庆魔法光影艺术馆门票

魔法光影艺术馆游玩项目介绍

占地1500㎡展出主题包括:光之幻影、萤*虫の语、梦幻星空、镜子迷宫、时空魔镜、跃动之影等几十个主题!!更有几十款AR互动游戏**全场一场真正贯彻快乐的光影艺术盛宴~

萤*虫の语

让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有机会寻找父辈童年的微光在这里有数不胜数的“萤*虫”。绝妙而又*特的灯光设计在黑暗中闪烁着微弱的光芒给那些尚未见过萤*虫的孩子们带来一份新奇*特、弥足珍贵的记忆还给你和爱人变幻出浪漫温馨的萤*之旅。

梦幻星空

*家设计,一间房间,整个宇宙再现璀璨星空浩瀚星辰,触手可及在这里让天空银河为你们的爱情见证。

镜子迷宫  虚虚假假、真真实实。 由数以百记的镜子按照一定的规律组合,巧妙的利用反射、折射的光学原理;从而构成扑朔迷离变化无穷的迷宫;不是我吹;一般人真走不出去!

光之隧道

走在这个弯曲的隧道里,两边的墙上全都是浪漫的歌词,感觉整个身体都被浓浓的浪漫气息包围了,总有一句是关于你们俩的;啊,让我闭上眼再回味一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