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摩博会参展品牌有哪些?有哪些车亮相?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25日,亚洲*大的摩托车博览会——第十五届中国摩博会将再度重磅亮相于重庆**博览中心。那么此次摩托车博览会参展品牌有哪些呢?哪些车型亮相此次摩托车博览会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本届摩博会一****化知名品牌的亮相,让摩博会的**化色彩愈加鲜明。世界摩托车文化教主哈雷、摩托车中的法拉利——杜卡迪、世界知名品牌宝马、川崎、KTM……

摩博会上,霸气侧漏的哈雷将携旗下**车系——Sportster(运动者)、Dyna(戴纳)、 Softail(软尾)等车型入驻。

其中今年*度登陆中国市场的STREET车系下的**STREETROD车型也将闪亮登场,该车融合强劲的动力、非凡的敏捷度和改装定制风格于一体,是一款有颜有料的**车型。

展会现场摩友除了一睹**新车的风采,展期购买哈雷STREET750 以及883硬汉,均可享受3年免息金融贷款。购买Roadster可享受2年免息金融贷款,Roadster购车前仅需缴纳60元现金,购车后即可免费选装12000元改装件的超值特惠。

**品牌林立的本次摩展,宝马将推出旗下上市不久的新车G310R。帅气登场的G310R作为目前BMW**款排气量在500cc以内的产品,该车很多设计元素直接继承于宝马的超级街车S1000R和R1200R 。

特别是本次试驾的G310R 三色花版本,更是妥妥的BMW风格,**融入了好莱坞街道和马里布海滩。本届摩展除了一众世界**品牌密集登陆的新车,国内众品牌也携压箱底的重磅*发车强势入驻。

重庆本地品牌隆鑫将在摩博会上重磅推出新车——无极300R。该车搭载了*大功率19.3kW的292cc水冷发动机,目前已知无极300R将搭载全液晶仪表、倒置式前减震、隐藏式排气等配置。展会同期,隆鑫传说中300cc排量衍生出的拉力车型是否会一并亮相也同样值得期待。

*发新车阵容中,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不久的浙江春风动力,将联合KTM以超豪华阵容入驻本次摩展,展期春风将携神秘的全球*发新车重磅登场。

同样来自浙江的创台车业的全国*发新车GP2也将在摩博会上*度露脸;此外,银钢摩托也将带来新品大边三轮以及NINETY个性化改装产品。

第十五中国摩博会上,不仅有新车试驾,更为摩友准备了惊险刺激的飞车特技表演以及超燃的VR虚拟技术体验。本届摩博会,重磅入驻的川崎将携Versys-X 300 / Z900 /Ninja650 /Z650等**车型亮相。

其中,川崎入门级拉力车Versys-X 300更是*度亮相国内市场,为让摩友深切体验到川崎今年压轴车款Versys-X300的独特魅力,外场2000平米的试驾内,川崎将在全国范围内*度推出Versys-X 300拉力车公开试驾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