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秋季房交会时间什么时候?有些什么看点?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秋季房交会已经于今日开始,九龙坡区将于9月22日至9月24日在杨家坪步行街隆重举行九龙坡区房地产展示会及都市物旅游节活动。那么此次房交会有些什么内容呢?一起去看看吧!

九龙坡区房地产展示会

时间:9月22日至9月24日

地点:杨家坪步行街

门票:免费

房交会消息

参加这次展会的企业近达百家,囊括了区内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旅游企业和商贸商业。保利、龙湖、鲁能、财信、华宇等地产**带着**房源登台亮相,还有家装、家电、汽车、餐饮、数码、服饰、旅游等众多品牌商家积极参展。

展示九龙坡区交通大发展,本次节会还将高铁和隧道等元素贯穿展会创意设计,届时,观众会看到空中的轻轨列车和身边的高铁造型交相辉映,杨家坪步行街将成为浓缩展示九龙坡区交通发展的大舞台。据了解,本次展会的入口导示设计针对地产、商贸、旅游三大行业,制作出“来shopping”、“来house”、“来travel”三块主题展板和“蜗牛”卡通**一起陈列,供市民拍照留影。

据悉,在本次活动举办期间还会将市民上传的幸福笑脸布置成“幸福笑脸墙”进行现场展示。幸福笑脸照片向大众传递着生活在九龙坡、工作在九龙坡、创业在九龙坡的幸福和甜蜜,充分展现了九龙坡幸福之城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