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永川房交会时间、报名方式介绍 房交货期间有哪些优惠政策?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2017永川区第十九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房交会)将于11月8日在人民广场举行!那么2017永川房价会如何报名呢?报名方式有哪些呢?赶紧来看看吧!

永川房交会基本信息

举办时间:2017年11月8日

举办地点:永川区人民广场

报名方式:**搜索重庆本地宝,在**对话框中回复"房产会"即可在线报名参加2017年重庆永川房交会。

永川房交会优惠政策

一、关于房交会期间的优惠政策

今年房交会的优惠政策主要包括:房交会开幕之日起30日(12月8日)内,购买参展企业新建商品房(住宅、非住宅)、二手房(住宅、非住宅)且合同在区国土房管局已备案的,给予100%契税补贴,同时免收交易所有手续费。

二、关于外来人口购买住房的优惠政策

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区外户口人员在永购买新建商品住宅(在永属*套)且合同在区国土房管局已备案的,给予契税补贴(契税补贴实行先征后补,以购买商品住房纳税人提供的契税完税凭证为依据,按契税纳税金额的100%给予补贴);按100元/平方米的标准给予安家补贴,补贴面积上限为100平方米(含)/户;免收交易所有手续费。

三、关于购买车位的优惠政策

2017年8月20日至2017年10月20日,在永购买车位(不含二手车位)且合同在区国土房管局已备案的,给予契税补贴(契税补贴实行先征后补,以购买车位纳税人提供的契税完税凭证为依据,按契税纳税金额的100%给予补贴)。  永川房交会交通指南

人民广场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永川102路 永川107路 永川108路永川501路

文化艺术中心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永川102路 永川107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