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鱼清蒸怎么做?做法步骤是什么?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黄瓜鱼作为一种海洋食材,其肉质鲜美有嚼劲,含脂肪少易吸收百吃不厌,用于久病体虚,神疲力乏及痢疾食用更佳。那么黄瓜鱼怎么清蒸呢?做法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黄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对人体有很好的补益作用,对体质虚弱和中老年人来说,食用黄鱼会收到很好的食**果。黄鱼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硒,能清除人体代谢产生的自由基,能延缓衰老,并对各种癌症有防*功效。中医认为,黄鱼有健脾升胃、安神止痢、益气填精之功效,对贫血、失眠、头晕、食欲不振及妇女产后体虚有良好**。

黄瓜鱼如何清蒸?

将黄瓜鱼去鳞除去肚、腮洗净;平放案板鱼身两面分别斜刀6道,接着刀口顺鱼肚**切下切到鱼尾处,刀口顺着鱼鳃处轻砍方便摆盘.

将黄瓜鱼摆盘入几片生姜少许料酒滚水下锅蒸15分钟,切好辅材尽可能切细切长.

将蒸好的黄瓜鱼拿出去掉蒸老的姜片,倒掉多余的汁水,分别撒上葱花、姜丝、白萝卜丝等

*后将蒸鱼豉油均匀的淋上黄瓜鱼,锅洗净倒入花生油猛*烧至油变棕红色并有轻烟冒出即可往黄瓜鱼身均匀浇油,一道清蒸黄瓜鱼就算做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