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夔州博物馆什么时候开放?有些什么看点?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夔州博物馆预计将在本月30日正式开馆,面向八方宾朋展示奉节悠久文化的魅力。那么夔州博物馆有些什么看点呢?夔州博物馆展示文物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吧!

夔州博物馆开业时间:2017年9月30日

夔州博物馆地点:重庆市奉节县诗城东路夔州古城

夔州博物馆门票:门票信息暂未公布

夔州博物开业展示文博有哪些

“夔州博物馆将展出100余件历史文物,绝大多数都是**次与观众见面,特别是部分珍品以前一直珍藏在库房中。”奉节县文化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夔州博物馆展出以奉节历史为主线,在展陈思路上采取新通史的方式,展出1000余件历史文物,包括三峡江地区迄今发现*大的楚式青铜大鼎、惟妙惟肖的宋三彩等绝世文物。

历代**诗人如李白、杜甫、陈子昂、王十朋、陆游、苏轼等742名诗人在奉节或为官、为寓居、或游历期间创作了咏奉节的诗歌446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