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国庆节民政局上班吗?结婚登记怎么预约?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国庆节即将来临了,国庆节是个好日子,不少新人都准备这个时间内结婚领证。那么国庆节民政局上班吗?重庆民政局国庆节期间有没有人上班?下面一起去了解下吧!

据重庆市*****箱信息:重庆民政局国庆节期间放假时间为: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所以啊,你想国庆节进行登记结婚,那是没有机会了...只能节后去预约结婚。

重庆结婚登记预约条件:

1、至少须有一方当事人户口在本省辖区内;

2、双方均无配偶,自愿结婚,无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

3、男方已满 22 周岁,女方已满 20 周岁;

4、双方户口簿和身份证上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件号应当一致;不一致的,应当先到公安部门更正;证件丢失或超过有效期的,应当到公安部门补**件。

重庆结婚登记预约时间:

网上预约需提前两个工作日申请,受理日期为一个月(按30天计算)之内的工作日。

**预约

关注**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回复关键词【结婚证】即可在线预约结婚证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