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拍戏遭臭骂怎么回事?喊声太大遭抗议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一山拍戏时遭到大爷臭骂,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脾气非常好,没有跟大爷多说什么,还默默接受大爷的批评。而他这个举动,也为他圈粉无数。不得不说,人品不错。

据悉,当天张一山在北京一旧小区拍摄《大叔与少年》,只见张一山理了一个寸头,非常痞痞的感觉。而在拍摄前,张一山还跟工作人员商量拍摄内容。 张一山当天的戏份,是他有急事,骑着一辆摩托车就狂飙,而身后一位妹纸则猛追他。当正式开拍时,由于张一山太过投入,喊了两嗓子动静非常大。

才拍了没多久,这嗓门就闯祸了。只见一大爷跑来,提出**,而张一山则尴尬的跑到了旁边,没敢上前,无奈大爷还是不依不饶。眼见大爷*气这么冲,张一山也没脾气,低眉顺眼地躲到一边,默默接受大爷的批评。

近日由导演管虎指导,张嘉译和张一山[微博]飙戏的都市大剧《大叔与少年》将开机。剧情将上演一出60后与90后纯爷们的对台戏,讲述一个刑满释放的老炮儿杨金刚(张嘉译饰),出狱后发现女儿爱上一个与自己年轻时一样玩世不恭的不羁少年任少鹏(张一山饰),无奈之下对少年进行漫漫改造,无形中自己亦涅槃重生的过程。

在不久前释出的《大叔与少年》的先导片中,“有大叔的地方就有传承,有少年的地方就有成长”这一剧作中心贯穿始终,戏骨张嘉译此次饰演刑满释放的“大叔”杨金刚,年轻时便纵横四方,年纪稍长之后仍旧不改热血,坚持恪守内心的原则,同时又在平淡生活中体味爱与担当。

在剧中,*吸睛的莫过于张嘉译和张一山之间复杂的翁婿关系,二人倾情演绎“60后”大叔和“90后”少年的代际冲突和观念碰撞,性格对比十分强烈,经历漫长的相处与磨合之后,大叔与少年*终达成了和解,双双因爱蜕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