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共享车位来袭 什么是共享车位?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的一股“共享车位”的旋风即将袭来!南岸区即将启动南岸物业小区**车位空位期“共享互助停”模式,倡导车位业主出租**车位空位时段,提升停车资源利用效率,以“共享车位”缓解停车难的问题。那么什么是共享车位呢?共享车位有什么好处?一起去了解下吧!

什么是共享车位

“共享互助停”模式,简单来讲就是“共享车位”:小区拥有**车位的业主可以在工作日白天时将车位进行共享;其他临时需要停车的车主,可通过相应的APP搜索空车位并前去停车。“此举将进一步改善商圈停车难的问题,同时也能为车位业主带来一些出租车位的收入。”

“共享车位”是否有风险?

为**车位被规范有效利用,**车位业主或物业企业还将引进三方科技公司,搭建停车供需双方协商平台,开展车位共享经营服务,并做好跟踪协调服务。车位共享所得利益由业主、物业企业和三方科技公司约定分配。

年底有望进行项目试点

10月中旬至11月底,将对大南坪及南滨路周边物业小区的车位业主、所在社区和街镇征求相关意见,在制定了小区共享停车协议及规范后,可以物业项目为基本单位,申报“共享互助停”试点项目。届时,南岸区房管局将积极引进科技公司与物业单位相协商,对已受理并在2018年6月30日前验收合格的“共享互助停”项目给予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