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首届冰桶辣椒挑战赛即将开启 重庆冰桶辣椒挑战赛怎么报名?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届冰桶辣椒挑战赛开始啦,诚邀四海八荒众吃辣大神来接受挑战,本次活动预计将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轮共有4位挑战者参加,均采用计时的方式,吃辣椒用时*少者获胜。那么冰桶辣椒挑战赛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报名呢?一起来看看吧!

吃辣星人,走起!如果你偏爱*辣辣的滋味,如果你钟意挑战自己的味蕾,如果你嗜辣成瘾却偏偏*孤求败,那么,机会来了!马上报名世界冰桶辣嘴巴争霸赛,这一次让你吃辣吃到爽爽爽!据了解*终获胜的选手将会获得2000元现金大奖,惊不惊喜?

【活动时间】:9月16日

【活动地点】:巴南万达广场销售中心(巴南龙洲大道5号,轻轨3号线学堂湾站旁)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关注巴南万达广场官方**号即可成功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姓名和电话,即可参与报名。

2、线下报名:客户前往巴南万达广场售楼部即可参与现场报名。

这次【冰桶辣椒】挑战赛来势汹汹,请不要装逼,不然说不定不被雷劈被辣哭!但是,如果你连个泪花都不泛,那就请你来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