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10号线年底投用 10号线站点有哪些?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悉,轨道10号线一期全线车站主体工程完工,预计年底开通试运营。据了解,轨道10号线一期工程设有19座车站,起点为江北鲤鱼池站、终点为渝北王家庄站,将串起悦来国博中心、江北**机场、重庆北站等客流聚集区。

10号线通车后,位于悦来国博中心之上的国博城,交通将更加方便,立体便捷生活进一步升级。

作为悦来立体路网规划中“三横三纵三轻轨”的关键“一轨”,轨道10号线的通车将助推悦来新城的交通全面升级,成为悦来和江北**机场、重庆北站、主城等其他区域之间的“快捷之道”,与已经开通的6号线实现转换,大大提高了悦来片区的全城通达性,同时,也将极大的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随着10号线的通车,从悦来到机场将实现零换乘。据悉,重庆江北机场T3A航站楼已于今年8月底正式投运,但目前轨道交通线只能通达T2航站楼,年底地铁10号线的投用,T3A航站与轨道交通线即能无缝换乘。

目前,轨道10号线一期全线车站主体工程完工,进入附属工程扫尾阶段,计划年底开通试运营。正式通车后也意味着悦来门户交通转换更加便捷。

轨道10号线开通后,从国博城出发可直接乘坐轨道10号线直达江北**机场,不用再次换乘,大大方便了商务出差和旅行的需求。

除此之外,除已经通车的轨道6号线带来的繁荣外,10号线还连接了观音桥商圈、龙盛商圈,为国博城业主的便利生活再添一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