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美食狂欢节时间 2017重庆大学城美食节地点在哪?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沙坪坝大学城熙街三期音乐啤酒美食龙虾狂欢节将在9月15日至9月24日举行,相信不少人已经开始蠢蠢欲动,迫不及待想要一饱口福了。那么2017重庆大学城细节美食狂欢节有些什么美食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7重庆沙坪坝大学城熙街三期音乐啤酒美食龙虾狂欢节

巡展时间:9月15日至9月24日

巡展地点:大学城熙街

门票:不收门票

免费美食券领取

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美食"或者“龙虾”即可以***取重庆大学城熙街美食龙虾狂欢节美食券

美食节美食介绍

这是**品种聚集的一次美食盛宴!重庆吃货们一场狂欢的盛会,**珍馐美味,一站吃遍**美食百余档**美食惊艳你的味蕾~超100种**小吃从世界飞来。内蒙古烤肉、横琴生蚝、瑞士帝王蟹、杭州叫花鸡、印度飞饼、印度拉茶等各种美食让你爽翻天!

蛋仔冰淇淋、虾扯蛋

香港的小吃闻名**,各色各样的小吃不仅香气诱人,味道也是相当美味的,比如蛋仔冰淇淋和虾扯蛋,风格迥异的食材碰撞在一起的感觉,吃过的人都知道这小吃没谁了!

全牛宴

意大利素有“西餐之母”的美称,其风格隆重朴实,讲究原汁原味,堪称西餐**。所以,美食怎么能少了牛肉。全牛宴不解释,究竟怎么美味,现场去吃!

深海章鱼脚

霸气侧漏的俄罗斯深海章鱼脚,来自俄罗斯白令海峡,肉质鲜美,甜嫩爽口。

重庆美食节即将开始了,爱美食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