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麻辣火锅米线怎么做?麻辣火锅米线的做法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锅米线即重庆*锅米线,由传统重庆*锅汤料加入传统小吃米线并配以**重庆*锅配菜,如:鲜毛肚、豆皮、午餐肉、木耳、豆芽、方竹笋等煮制而成。

到目前,已开发四种*锅米线系列,分别是:麻辣*锅系列、泡椒酸菜系列、鲜菇菌汤系列、特色风味系列。四种系列味型各有特色,能满足大众不同的口味需求。麻辣*锅系列针对重口味人群,食材选用德庄三宝的德庄毛肚加以特色的德庄过把瘾汤底,形成道地的重庆*锅特色麻辣鲜香。

麻辣*锅米线做法

1、准备好原料 、配菜

2、锅内倒入1至1.5升热水,依次放入底料100克、葱4节、姜3片、盐4勺、鸡精4勺、白胡椒粉1勺,1勺约1.5克;熬制5分钟至汤色红润。

3、倒入米线和所有配菜,建议米线不要泡制,干的耐煮更好吃。

4、开中*保持沸腾煮至熟透,大约3分钟左右。

5、挑出食物至大碗,并将锅内烫汁倒入碗中,撒上葱花和香菜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