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车展交通出行攻略 2017重庆国际车展交通出行调整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车展即将盛大开幕,6月8日—14日,中西部地区*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汽车**盛会——2017重庆**车展,将在悦来重庆**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为期一周的展会期间,该片区的交通出行将会有大幅度调整,下面一起去看看重庆**车展交通出现攻略。

据悉,本届车展,展会规模、参展品牌数量、*发车数量等均再创新高。展会规模史无前例的突破17万平米,使用了国博中心北馆的8个整馆,以及中央大厅、北广场、中央广场。车展亮相整车品牌超过100个,参展车型超过1000款。

交巡警提示,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周边道路悦来大道、悦来滨江路及国博大道、同茂大道悦来段禁止载重货车驶入。需要通行的,请绕行悦城大道、金山大道等道路通行。社会车辆中、除贵宾车辆外,其余车辆行车实行单向循环。同时按照先南后北、先内后外的停车原则规范停车秩序。具体来讲:

一、展会期间(6月8日至14日)从早上6点至20点,禁止载重1顿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

二、展会期间,从渝中、江北方向经张家溪大桥进入国博中心的车辆,除贵宾车、公交车和出租车外,在进入国博立交后、禁止直行进入悦来大道,需通过国博立交下穿或者平交左转进入国博大道,到达指定地点停放。

1、贵宾车、公交车、出租车在国博立交直行进入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贵宾车、公交车在北区P1停车场停放,出租车在北区东环道出租车上下客处,上下客后驶离。

2、其他持证车辆和社会车辆经国博立交下穿左转进入国博大道后,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牌的指引,按照先满足北区停车场的原则,从1号通道进入到离展会入口*近的地点停放,具体停车顺序就是先北区P1-P2-P3-P4-P5-P6。北区停满后,从6号通道进入到离展会入口*近的地点停放,具体顺序就是先东西环道,再南室外广场,再向南区P1-P2-P3-P4-P5-P6停放。当既有停车场停满时,依照现场交巡警指挥有序停放在临时停车地点。

三、从渝中、江北方向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进入悦来国博大道的车辆,在进入国博立交后,除贵宾车、出租车允许右转进入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驶入指定停车地点外,其余车辆禁止右转,从国博立交平交直行,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进入指定地点停放。

四、从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来国博中心参观的车辆(除公交车、出租车外)出会展隧道后,在会展隧道口禁止左转,车辆继续直行,从北区1号通道进入北区P1、P2、P3停车场停放或者在其他指定地点停放。

五、交巡警在进入悦来境内沿线、设立了大量的引导指示标志。广大驾驶员应降低车速,注意观看指引标志,服从民警指挥。同时,组委会还将从公交公司租借10-12辆公交中级客车和公交迷你小巴作为摆渡车,在国博中心环道和周边道路设立了两条循环车道,免费循环接送参观群众。

此外,从南区6号通道进入南区停车场停车的观众;或者从北区17、18、19通道进入北区P4、P5、P6停车场停放的观众,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免费摆渡车、直接到达展会入口参观进馆参观。参观结束后,再乘坐摆渡车到停车地点开车驶离。

渝北区交巡警支队悦来大队提醒,一是要根据现场的情况,要按照先北后南的原则停,交巡警在沿线都设置了停车的指示牌。第二,要提示大家和以前不一样的是,这次在中央登录厅和北区外展场都摆有展位。组委会把登陆点从三号通道,换到了中央登录厅。广大车迷来了之后,在南区停车之后,可以就近选择从中央登录厅登录。第三点,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尤其是轻轨。轻轨的开班时间是6点半,收班时间是22点半,完全能够满足市民看车的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