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国际车展热门新车 2017重庆国际车展将有哪些热门新车?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6月8日,让车迷们心心念念的2017重庆车展就要登陆悦来重庆**博览中心了。据介绍,恰逢高考日隆重登场的2017重庆车展上,特拉斯、比亚迪、雷诺、长安等10余个市民耳熟能详的电动车品牌将集中“赶考”,在重庆车展新能源车展区集中接受山城市民的“检阅”。届时,各品牌将推出**加速度*快的电动车ModelS等30多款有颜有料的新能源电动车。

那么,这些车都有哪些亮点,让我们提前一睹为快!

奇瑞瑞虎7e

亮点:续航里程将超过350km

亮相的瑞虎7e外观部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续航里程将超过350km。动力部分,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续航将超过350km。

雷诺电动车:ZOE及TWIZY

亮点:ZOE续航里程增至248英里

ZOE是一款紧凑级纯电动车,长4000mm,轴距为2550mm,充满未来感的造型是其*大亮点。同时,电池容量从22千瓦时暴增了**,达到44千瓦时,续航里程由此提升了77.1%,从148英里增至248英里。Twizy全重只有450kg,搭载6.1kWh锂电池,该车**充电过程仅需要3.5小时,续航能力为100km,仅够市内通勤使用。

众泰E200

亮点:A00级纯电动汽车,享补贴后,仅需5万就能开回家。

众泰E200是一款A00级纯电动汽车。它采用三元锂电池,*高时速大于1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220公里以上,享受国家、企业及各地**不同级别的补贴三方补贴后售价5万元左右。

比亚迪宋DM版/宋EV300

亮点:纯电动车续航300公里

宋DM版采用1.5T汽油发动机+前后驱动电机组,综合油耗低至2L,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宋EV300纯电动版续航里程为300km,此外选装40kW的380V充电盒时,1~2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

特斯拉ModelS

亮点:百公里加速*快仅需2.7秒

本次车展,在**大厅新能源展区闪亮登场的特斯拉,将隆重推出令车迷热血沸腾的ModelS。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快仅需2.7秒,被誉为全世界加速度*快的电动汽车。

长安CS15EV

亮点:纯电动小型SUV,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

长安CS15EV型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其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未来将与北汽新能源EX26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或将于今年11月上市。

新能源汽车力帆820EV

亮点:*高时速150km/h,*大续航里程400km。

力帆820EV是力帆820的纯电动版本车型,该车的*高时速为150km/h,*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k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