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国际车展热门新车 2017重庆国际车展亮相新车介绍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7重庆**车展热门新车 2017重庆**车展亮相新车介绍。重庆**车展即将开幕。6月8日, 2017重庆车展将登陆悦来重庆**博览中心,届时,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保时捷、阿尔法罗密欧等30余个进口品牌将携**“亮瞎眼”的豪车入驻,其中**级豪车超过200款,更有**限量车惊艳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车展劳斯莱斯将携古思特、魅影以及神秘车型重磅入场。其中,古思特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百公里加速为4.9秒。

而宾利将携**限量的宾利欧陆GT极致版Black Edition车型入驻车展。该车专为中国市场特别定制,GT极致版车型从静止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速度可达331km/h,成为宾利史上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在宾利重磅车型中,还有**级豪车慕尚及飞驰W12 S。世界知名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也将带来Huracan等车型。Huracan搭载一台5.2升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610马力,其0-100km/h仅需3.2秒。

主办方透露,在上海车展中,钛合金超级豪车Vulcano Titanium以6680万元的高昂售价,再次刷新了车迷们对天价豪车的认知。而此次,该豪车或“惊现”重庆车展。

据悉,本届重庆车展,不仅有亮瞎眼的**顶级豪车,期间各进口品牌新鲜出炉的西南地区首秀新车,也非常值得期待。

展会上,德系三剑客奔驰、宝马、奥迪都将推出重磅新车。以过千平方米超大展台亮相的奔驰,将携全系车型入驻,期间,奔驰新E轿跑将继上海车展后,再度亮相重庆车展。

宝马也将推出新BMW 5系Li,新车全面配备的智能互联科技,提供了包括手势控制、自然语音控制、智能触屏和iDrive等四种人车交互方式。

此外,奥迪也带来了新款A3、全新S5。S5家族涵盖了Coupe(双门轿跑)、Sportback(四门轿跑)、Cabriolet(双门敞篷)等车型。据悉,全新S5家族有望9月上市。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重庆车展无论是进口车参展品牌,还是新车数量等都取得了提升。各进口品牌的纷至沓来,与巨大的豪车消费市场息息相关。2017年一季度,宝马、奔驰、凯迪拉克、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沃尔沃及林肯均呈现两位数以上的高增长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