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英雄奥丽莎战术集合 守望先锋新英雄配什么英雄比较好?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守望先锋新**奥丽莎战术集合 守望先锋新**配什么**比较好?守望先锋新**奥丽莎对着楼梯放大招,天使右键发生器会陷入楼梯内,无法被敌方打掉,黑影右键和大招黑不掉,所以如果正式服不修改的话,努巴尼防守*后可以利用这个bug防一波,但估计会被**。

奥丽莎右键是个迷你毛妹大招,有人测试出一套连招:对面大锤举盾保队友时,奥丽莎右键往上打,然后把对面大锤和其他人都吸到空中,这时我方大锤有大的话,趁对面大锤还没落地时,大锤一个大可以从对面大锤盾底下穿过去全砸晕,然后冲上去一波全灭对面。

大锤的大是可以把对面跳起来的敌人也砸晕的。那么基本战术就是:输出先迫使大锤举盾,然后奥丽莎右键吸上去大锤再砸晕他们全灭。关键在于奥丽莎右键要吸的够高,大锤可以抓住那一瞬开大。在毛妹充能又被削了的情况下,**副坦的地位很受威胁了。

PTR的修改不出意外几天之内就要上正式服了,这几天论坛上讨论的焦点都在安娜身上,其实呢,新版本加了一个**,又改动了5个**,影响都很大,不是靠纸上谈兵可以想象的。这两天一直在玩PTR的同学估计很多和我有一样的感觉,就是有点乱,我想介绍都不知如何起头。还是从**的改动切入,来介绍一下这个乱的局面是如何形成的。守望先锋新**奥丽莎战术集合 守望先锋新**配什么**比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