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中最热门的自定义模式 守望先锋新版本更新了什么?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守望先锋》中*热门的自定义模式 守望先锋新版本更新了什么?前段时间,暴雪正式发布了《守望先锋》的自创比赛及搜索功能,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欢迎,在该模式下玩家可以自由设定游戏模式、**属性、技能冷却、弹道速度等多种设置。**的游戏体验和脑洞大开的比赛模式,不但让众多大神有了一显身手的机会,也让许多刚刚进入自创比赛房间的守望玩家都玩的大呼过瘾,纷纷表示之前自己可能是玩了个“假守望”!

“BOSS战”是目前《守望先锋》自创比赛中比较流行的游戏模式之一。该游戏模式的自由度和开放性较大,选择的地图相对多一些,各个类型的地图都比较适用。

在这个游戏模式中,扮演BOSS的玩家将孤身一人对抗其他六位玩家。根据你对各个守望**的喜爱程度,可以自由设定不同的**BOSS来迎接其他玩家的挑战,或和几个好友一起组队挑战强大的BOSS玩家。

扮演BOSS的玩家无论在生命或者血量上都有大幅度提高,但相对的会在某些方面进行削弱。例如你可以选择由莱因哈特(大锤)作为BOSS,将他的生命上限、攻击力和护盾都设置为原来的5倍,但相对的移动速度却减少为50%,而作为挑战者的其他六位**则相对的进行削弱或限制。如此一来,一场猫鼠大战即将开演,BOSS的使用者需要不断追逐,将其他玩家逼入狭小的地形进行击杀,而六位挑战者则需要在不断削弱BOSS血量的同时小心的躲避BOSS的**技能和致命冲撞。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法老之鹰或路霸等其他受欢迎的**作为BOSS模板,这种强大的RPG模式玩法让许多热爱RPG游戏的守望玩家玩过以后都流连忘返,大呼过瘾!《守望先锋》中*热门的自定义模式 守望先锋新版本更新了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