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英雄什么时候出?守望先锋新英雄怎么玩?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守望先锋新**什么时候出?守望先锋新**怎么玩?话说守望先新**奥丽莎的预告视频已经放出一段时间,虽然还没有登录正式服,但在测试服已经可以玩到了,玩家们也在开发关于新**的打法。关于新**的定位,守望总监Jeff曾表示新**是用来代替莱因哈特的,但是在测试服还没有看到明显迹象,目前的游戏打法战略中还是无法撼动莱因哈特的地位。

在测试服的玩家*近发现了奥丽莎的一个小的操作技巧,它的鼠标右键技能类似于查莉娅的大招Q,虽然持续时间较短但是优点在于它能自己控制在什么位置吸聚对方**,很容易就能克制莱因哈特的护盾。另外,玩家还在测试服发现了新**的一个致命BUG,其大招“超充能器”可以被各种护盾阻断,还可以利用地形把自己的大招扔进建筑物内,看来要再等BUG好之后才能玩到新**了。

值得一提的是,暴雪在中国开启了高校星联赛,比赛项目分别有《守望先锋》、《风暴**》、《炉石传说》、《星际争霸》四项赛事。在比赛承办方面,则是由当地网咖承接举办,这样还能提高网咖名气,实现赛事、人气双丰收。赛事奖励也是相当丰厚,高校总决赛冠军可以获得4年学费奖金,亚军可以获得2年学费奖金,季军将得到1年学费奖金。同时还设置了同校奖,冠军所在学校参加过CSL《守望先锋》项目的所有玩家均可获得游戏内礼包奖励。

*后,给大家分享一张**克制图,当被对手针对的时候,不妨切换一下**反制对手,希望玩家研究研究克敌制胜。守望先锋新**什么时候出?守望先锋新**怎么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