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席梦思床垫好 席梦思床垫哪种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选购席梦思床垫的消费者来说,在玲琅满目的席梦思床垫市场中选择到自己满意的席梦思床垫确实比较困难,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席梦思床垫好?

一、席梦思床垫哪种好

1、在外观上,好的席梦思床垫除了主要的功能家具外,还能对室内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造型美观*特,富有层次感,颜色样式搭配合理,表面的工艺精细,无跳针、毛糙等现象。消费者可以根据家中室内布局进行选购。

2、在结构上,好的床垫的结构应结实牢固,弹簧紧密富有弹性,填料均匀,横竖摆放好后应平整,无倾斜变形现象,承重力好,不会下塌。我们在选购时可以在床垫四周按一下,感受填料的厚度和均等度,用力按无明显弹簧摩擦声表明弹簧紧密,质量好。

3、在软硬度上,好的床垫应有适中的软硬度,弹簧数量、质量、规格达到要求,2.4mm的铜质钢丝比较好,身体的各部位都能得到合理的支撑。消费者可以直接躺在上面判断其舒适度,通常硬质床垫仅在头、脚、背、臀这几个点有支撑力强。

4、在品牌上,好的床垫是经受了多年的市场考验的,其品牌也得到了打击的认可,无论是在产品本身的质量上还是服务上均具有很好的**。

二、席梦思床垫品牌

1、席梦思床垫品牌:喜临门

喜临门家具是**的床垫提供商,旗下拥有包括喜临门在内的四***,参与了软体家具弹簧床垫的起草,其产品被多个国家单位和知名酒店所采用。喜临门席梦思床垫选用**透气面料和净化功能的海绵,柔软舒适,整网精钢弹簧结构保护脊椎,有助血液循环。

2、席梦思床垫品牌:席梦思

席梦思是**闻名的床垫品牌,其产品被很多酒店和一些王室成员所选用。席梦思弹簧床垫外观设计**,选材健康,工艺**。其*立筒床垫贴近人体,对身体的个部位的受压性好,谨防脊椎变形,翻身无噪音。

3、席梦思床垫品牌:穗宝

穗宝致力于睡眠床品的生产,是国内*张弹簧床垫的制造商,拥有40多年的深度睡眠研究经验,主张从身体和心理上的五感出发,打造科学合适的产品。穗宝席梦思床垫拥有舒适的乳胶和**的记忆棉保护身体,配有蛇形弹簧和横拉连续弹簧结构,整网受力面广,合理承受身体压力。

4、席梦思床垫品牌:联乐

联乐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企业集团,业务涉及领域广,主要为软体家具业务,参与了弹簧床垫汉沽也标准的起草,拥有多项新型床垫的**。联乐弹簧床垫采用*立袋装弹簧,高弹坚韧,支撑性强,紧密贴合人体,逐层分解压力,保护脊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