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被套什么牌子好 选购纯棉被套的方法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被套是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被套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睡眠质量,因此选购一款质量优异的被罩是必须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纯棉被套什么牌子好?

1、富安娜家纺

如果预算比较充足的话,建议大家选择富安娜家纺的产品。不仅可以**是纯棉质地,而且作为都非常精致,尤其是婚嫁需求的话,选择富安娜家纺不仅会变得非常有面子,在使用时,因为质地以及材质的原因,手感也比较好。

2、罗莱家纺

罗莱家纺的纯棉被套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罗莱家纺现在关于线上模式的构造基本已经完善,所以线上购买非常方便和快捷。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喜欢罗莱家纺这个品牌的话,不用考虑质量方面的问题,只要价格允许,直接就可以购买了。

3、宝缦家纺

宝缦家纺的知名度也很高,相信不用在这里多说大家应该也对该品牌的产品有一定了解吧!下面咱们来看看宝缦家纺的购买渠道,如果大家觉得线下购买价格成本太高,这里**大家通过线上渠道购买,价格相比较会便宜很多。

4、凯盛家纺

凯盛家纺也是一个走中**定位路线的品牌,因此如果追求纯棉质地的话,选择凯盛家纺的产品也不错。只不过因为走的是中**定位路线,所以凯盛家纺的产品价格定位一直都很高,如果预算紧张的亲们,不建议大家购买和选择。

5、紫罗兰家纺

紫罗兰家纺的纯棉被套在价格定位方面就亲民很多了。因此预算紧张的亲们请看这里,紫罗兰的产品价格定位很便宜哦!如果不选择四件套只有被套的话,价格大概需要两百块*左右,性价比很高。

二、纯棉被套如何选购.

1、手摸

假如被套是被浆洗过的被套,会有点硬,用手捋一下,手感略微有阻力,并且感受自己手心里面的湿气似乎被吸去一些了,即是含棉量较高的;假如捋起来对比滑,这种就不是纯棉的,通常是加了化纤成分在里面。

2、眼观

对光平视布面:假如布面的纤维细毛是直并且短的,分布均匀,很少有弯曲较长的纤维的,即是含棉量较高的;反之,即是含化纤成分较多的。大家平常说的“起球”,本来即是长的纤维经过持久的冲突,把短纤维卷在一起而导致的。

3、鼻闻

闻一下布料:由于印染工艺的差异,化纤成分较多的布料通常会使染料堆积较多,所以这种被套的工业滋味也会对比浓;含棉较高的被套布料通常不会打印太杂乱和太细的斑纹,工业滋味相对较淡。

4、检查标签

通常的规范厂家的标签上面都会注明被套的含棉量,依照国家规定含棉量超过70%就算是纯棉被套了。

以上就是关于纯棉被罩品牌及选购方法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选购一款性价比高的被罩,给生活带来方便与舒适。

标签: 选购纯棉被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