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有爱梦幻抱枕 让她感觉到你的贴心和温暖舒心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一对普普通通热恋的情侣们来说,送给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实惠而且*经济呢。虽然,“钻石**远,一颗永流传”但是,钻石的价格却令越来越多的人们望而却步。于是,惟有爱梦幻抱枕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惟有爱梦幻抱枕。

一、惟有爱梦幻抱枕怎么样

惟有爱梦幻抱枕统一采用**韩国布料做抱枕面料。在面料选择上,*初一共测试了六十多种**面料,在*后选择了光泽时尚动感,而且绒毛光滑柔软的韩国绒毛。众所周知,韩国的流行元素一直以来深的女孩子们的欢心,惟有爱梦幻抱枕恰恰迎合了这一点,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许多韩国当下对流行的时尚元素。而在设计上,惟有爱梦幻抱枕充分展示了其人性化的方面。抱枕的内外套均可拆洗,而且在内芯填充物的选择上选用的是一级公仔棉。而*具匠心的人性化设计的震动传感微震动电脑控制芯片对线路和LED灯起到了保护作用。而且更为环保。而且更为贴心的是超强弹性细绒在手感上轻柔舒适,并且可以随着毛向的改变呈现出不同的颜色。不经意的触碰,抱枕就会显现出无比精彩的灯光能量。

二、惟有爱梦幻抱枕价格

1、惟有爱发光梦幻抱枕SF106,参考价为148元,适合送女友、老婆、姐妹密友,代表了送礼人的温馨浪漫与贴心关怀,并且产品拥有洋粉色、蓝色、白色三种颜色。

2、惟有爱发光梦幻抱枕SF102,参考价为149元,毛茸茸的抱枕,四种可爱的颜色选择,心形图案设计,不管是送给朋友还是亲爱的她,都增加了你们彼此的情意。

3、惟有爱梦幻抱枕PB006,参考价为208元,心形设计,情人节必备礼物,也是09年*温馨,*浪漫的情感礼物。

这样爱心满满打造出的精彩礼物怎么会得不到女朋友的欢心呢?所以*特天成,温馨浪漫的梦幻抱枕一出场就得到了众多情侣们的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