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椅套保养 布艺椅套选购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餐桌椅套在日常生活中站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每天吃饭都是要接触到它的,其实要考虑的主要是它的使用价值及审美价值为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布艺椅套的选购以及保养吧。

一、布艺椅套保养:

1、日常养护要尽心,平时注意不要让尖锐的物体刮蹭或划伤汽车座套,不要让手上或衣服上的污渍接触到汽车座套,不要让各种液体泼洒到汽车座套;经常整理平整一下汽车座套,避免座套皱折,**汽车座椅套整洁、服贴、美观;汽车座套不小心搞脏后,可用湿毛巾轻轻擦拭,不要用力过大以免影响服帖 美观;平时注意避免车内汽车座椅套长期受阳光直射暴晒,可能会出现变色,以免 影响美观。

2、安装拆卸要小心,安装拆卸时,不要太用力拉扯缝制安装用粘扣、皮筋、绳子等,以免影响使用。

3、清洗座套要当心,间隔几个月更换清洗一次; 清洗座套前注意取下小铁钩或小配件,以免损伤座套或洗衣机,水洗座套时,洗衣机选择高水位及轻柔洗涤方式,可将座套在 30℃下水温浸泡10 分钟再洗; 水洗座套时,不要和其他衣物混洗; 水洗座套后,请自然晾干,不要用力拧干、甩干或热烘。

4、叠放保存可放心,换洗下来的座套可以叠放整齐保存好,以备下次再用;

二、**座套的保养:

1、避免碰到坚硬或锋利的物品划伤座套.

2、远离热源,高温会使皮质变得干燥,严重时还会导致其原有的保护油膜遭到破坏,从而加速**的老化,并引发龟裂、褪色等现象.

3、涂抹**保护剂

三、布艺椅套如何选择:

其实*先呢我们要考虑的是它的使用价值,那么选购餐桌椅,要先考虑材质了。因为桌椅套是用来防灰尘、保护桌椅表面的,因此要尽量选择耐磨耐洗的面料,比如合成的化纤质地的,主要是这种材料比较轻薄,也十分的耐用。若是选用厚实的棉纺类织物,会吸收食物的气味,脏了不便于清洁、整理等等。

除了上述的选购注意事项外,还有就是颜色是选购餐桌椅套的一个要点,我们消费者在注重美观的同时,还要注意它与餐桌椅的风格相搭配的效果。如果是白色就会展现出自然纯净,橙色的表现出的是亮丽温馨的特点,蓝色的则表现的是沉稳高贵,红色的代表着热情奔放。可以根据自家风格而定夺。

标签: 布艺椅套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