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椅套种类介绍 餐桌椅套选购技巧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餐桌,是每一家每一户都会有的。有餐桌就会有家用餐桌椅。人们会按照自己的喜好为餐桌装扮。家用餐桌椅也不例外,有家用餐桌椅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椅套的种类以及椅套的选购技巧吧。

一、椅套种类介绍

绸缎:这种面料装饰出来的效果那可是给人非常高贵典雅的,而且手感也非常的不错,一般都是喜欢复古风的家庭中使用,显得非常的高达上。

粗布:粗布这种面料其实使用得倒还是非常普遍的,非常的结实又容易清洗,经久耐用。这种面料的比较符合田园风格的多一点,很有惬意。

蕾丝:不少有少女情怀的女性都喜欢让整个房间充满浪漫温馨,所以很喜欢用蕾丝进行装扮,让餐厅看起来也有一种淡淡的公主风,很是好看。

化纤:虽然说化纤这种面料在如今非常的盛行,价格也非常的便宜,清洗起来也并不困难,但是在样式上过于的简单,而且没有多余的缀饰,在装饰效果上还是有些牵强的。

混纺:也就是将化纤与棉毛、丝、麻等天然的纤维混合在一起,这种面料的缩水率比较好,而且还不容易发生皱褶,厚实耐用,也非常的适合多种风格的装修,也是不少家庭的**挑选对象。

PVC材料:这是一种新型的餐桌椅套,它有着防水、放油的特点,而且使用寿命也很长,家里边如果觉得打扫卫生比较麻烦的话大可选择这一款。

二、椅套选购技巧

1、看材质

选购餐桌椅,要先考虑材质的问题。桌椅套是用来防灰尘、保护桌椅表面的,因此要尽量选择耐磨耐洗的面料,比如合成的化纤材料,这种材料比较轻薄,也很耐用。如果选用厚实的棉纺类织物,会吸收食物的气味,脏了也不好清洁打理。

2、看颜色

颜色是选购餐桌椅套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注重美观的同时,还要与餐桌椅的风格相搭配。白色自然纯净,橙色亮丽温馨,蓝色沉稳高贵,红色热情奔放,其他颜色也各有其特点,一般以明朗轻快为佳,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来选择,只是不宜太过花哨。

3、看图案

餐桌椅套的图案可以选择素净简单点的,比如格子花纹的,感觉会比较温馨,也可以印上植物花草的图案,营造出休闲自然的用餐氛围。如果想要奢华精致的风格,可以选择带有精美刺绣的桌椅套。

4、看价格

家用餐桌椅套大多都是布艺制造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材质一般的价格大概在二十元至一百元之间,制作精美、面料**的大概一百元至五百元之间。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行情,以防被欺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