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抱枕 让家变得生动多姿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生活中常见用品,类似枕头常见的仅有一般枕头的一半大小,抱在怀中可以起到保暖和一定的保护作用,也给人温馨的感觉,如今已渐渐成为家居使用和装饰的常见饰物,而且成为车饰一大必备物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布艺抱枕的品牌**吧。

1、宜家IKEA

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家居用品-家居饰品**品牌,**建材连锁品牌,始创于1943年的瑞典**品牌,家居行业**品牌,世界**家具卖场,***大的跨国性家居供应商之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

2、HOLA特力和乐

特力(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始创于1978年台湾,亚洲大家饰家用**零售品牌之一,居家软装业的趋势**者之一,亚洲地区*杰出耐久性家居用品的贸易公司之一。

3、多样屋Tayohy

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上海市家居优秀品牌,中国连锁经营业优秀企业,国内消费者*信赖品牌之一,上海市市场畅销品牌之一,致力于提供实用和高品质的家居商品。

4、伊力诺依

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知名(**)家居用品品牌,中国连锁行业领先企业,国内*具影响力家居品牌之一,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之一,在国内被誉为高档的“中国的宜家”。

5、简爱家居

上海简之爱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知名(**)家居用品品牌,中国*受欢迎的家居生活时尚品牌之一,国内家居饰品行业示范品牌,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品牌连锁专卖于一体的具有**化水准的时尚家居连锁企业。

6、水星家纺MERCURY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87年,家纺-床上用品**品牌,上海市**商标,上海名牌,其被芯类产品知名度高,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

7、飞天Feitian

天津市飞天纺织装饰品有限公司,知名家纺品牌,天津市**品牌,具备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其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并畅销国内外,集产学研一体化,科工贸一条龙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

标签: 布艺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