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枕头品牌 竹炭枕头的作用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竹炭已经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它给人类带来了方便与健康的同时,也在无形当中提醒着我们,要保护环境和注意身体的锻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竹炭枕头的品牌以及竹炭枕头的作用。

一、什么是竹炭枕头:

竹炭纤维枕头,是指主要由竹炭跟纤维作为填充物,做成的枕头。竹炭素有黑钻石的美誉,在**上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环保新卫士。竹炭是以五年生以上高山毛竹为原料,经近千度高温烧制而成的一种炭。竹炭质量坚硬,其分子细密多孔,有超强的吸附能力,竹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并产生负离子及释放远红外线,能净化空气、去除异味、吸湿防霉、调节湿度、抑菌驱虫和阻隔电磁波辐射等功效。与人体接触能去湿吸汗,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缓解疲劳。

二、竹炭枕哪个牌子好

1、雪特兰。香港雪特兰家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用品为主的生产贸易型企业,公司位于香港,注册资本为1000万港币,主要经营 家纺、**颈椎枕等产品。 香港雪特兰家纺**集团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以科技服务客户,坚持技术进步、不断 创新、不断超越,已经成为一家在医药、保养行业颇具实力和规模的企业。

2、爱之语。宁波市爱之语纺织品有限公司是枕芯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浙江宁波鄞州区藕池绿荷苑北2-2,宁波市爱之语纺织品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宁波市爱之语纺织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三、竹炭纤维枕头的作用:

1.远红外发射器:能活化组织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和改善微循环,对人体因微循环障碍引起的各种疾病具有很好的预防和辅助*疗作用。波长为5.6—15m的远红外线对人类的生存与万物的生长极为重要,它具备的渗透性、分子共振性,能促进动植物生长。其中,8—14m的远红外线对人体作用*大,应用价值*高,被人们称之为生命光线、生物波。

2.负离子发生器:在学术界,负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或长寿素。对人体具有活化细胞、净化血液、消除疲劳、稳定植物神经系统、改善过敏体质等**作用。82%的负离子可通过皮肤吸收,因此用竹炭纤维制成枕头无疑是发挥负离子健康功效的**途径。

3.调节湿度:竹炭的多微孔结构和纤维的蜂窝状微孔结构具有自动吸附和散发湿气、水份的平衡调节作用。

标签: 竹炭枕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