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床垫怎么样 穗宝床垫好不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穗宝床垫在中国已经成为知名品牌,相信很多人都应该听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穗宝床垫怎么样?

一、穗宝床垫企业实力

穗宝集团是一家知名的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是*******的床垫家具企业之一。并且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获“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穗宝床垫连年获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及特级、****信用企业、纳税信誉等级A类企业等。“穗宝”牌床垫自1993年至2002年连续十年产量、销量、利税总额及市场占有率均居全国同类产品**位。

二、穗宝床垫质量

穗宝床垫新研发出了一种iFeeL感知睡眠系统,这是穗宝集团精细研发出的成果,运用*****的科技与材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身体特点和睡眠需求,能回应*直接*细微的身体感受,**开启**智慧睡眠时代,给人**的舒适享受。

穗宝弹簧床垫用簧数量的多少和钢丝直径的大小决定弹簧床垫的软、硬和适中。穗宝床垫的床垫面料是非常的美观、**,面料不管怎么弄都没有褶皱印子,而且没有线边、跳线,个角都是非常的匀称和圆滑,不会有边毛的现象,而且如果你用手拍床垫的时候,里面没有摩擦的声音,手感感觉的舒适,如果是伪劣的面料,拉线松紧不一样,而且四角也不匀称。

三、穗宝床垫价格

穗宝床垫为什么一直深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拥护与支持,其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穗宝床垫价格非常的实惠、公道,穗宝床垫想人之所想,把穗宝床垫价格做到*低,力求老百姓能以*实惠的价格买得***的床垫产品,就拿我们图上的这款穗宝床垫来说吧,这款穗宝床垫的价格是1490.00元,相较于动辄几千元的床垫产品,穗宝床垫价格绝对是***、*优价的产品,并没有之一,就像图上这款穗宝床垫价格仅为2099.00元。

以上就是关于穗宝床垫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