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空调床垫怎么样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舒适的床铺一定会有一个质量好的床垫,选择一款质量好的床垫可以让我们休息的好,这样我们才有精神去学习和工作,其中冷暖空调床垫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冷暖空调床垫怎么样?

一、冷暖空调床垫优点

1、智能: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是*智能的床垫,全自动实时调节,全时人机交互控制让您安睡到天亮;

2、安全: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是*安全的床垫,电热转化在床垫外实现,床体始终保持绝缘不带电。无氟利昂、无辐射;

3、敏锐: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是*敏锐的床垫,全时感应人体、环境温度湿度,及时作出相应调整,冷暖自知。

二、冷暖空调床垫价格

冷暖空调床垫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多功能床垫,可以采用自动、手动任意调节,可在精度1摄氏度范围内恒温控制它具有安全、环保、舒适、**的特点。

冷暖空调床垫价格价格差异很大,功能简单的价格大概在五百元至两千元之间,功能比较全的**床垫价格要贵很多,大概在两千元至五千元之间。不同风格的床垫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三、冷暖床垫特点:

1、健康性:

冷暖床毯能有效调节湿度、温度来制冷,床毯中布置的循环制冷结构,夏天使用,睡卧时肌肤特感凉爽、透气、吸汗、散热、防潮等多项功能,**受潮发霉、生长螨虫等的危害,避免皮肤疾病孳生。人们睡眠时可以敞开窗户,享受自然新鲜的空气,舒畅的入睡。**解除了夜间因长时间使用空调或风扇而引起的头痛、胸闷、筋骨痛、四肢乏力等副作用,给生活凭添一份清新情怀。

寒冷的冬天,床垫的制热功能,不会像电热毯那样使人感到干燥,既解除了电磁波的忧虑,又消灭触电的顾虑。对关节痛,腰腿痛,胃痛等有热敷解痛之功效,**了因使用电热毯而引起的口鼻干燥、皮肤痛痒、蜕皮、胸闷、头晕等不适症!

当盖上被子就觉得很热,当掀开被子就觉得冷或心绪烦乱无法入睡,冷暖床毯恒温可调功能很快让你进入睡眠状态。

2、安全性:

荣获****,*创以500ml微细水环做热能传导,分体式设计、不导电、不燃烧、不产生电磁波。

温度精密控制、保护功能不会有烫伤的危险,即使小孩尿床,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危害,**安全。

标签: 冷暖空调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