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床垫尺寸宜家床垫尺寸介绍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宜家垫子是宜家家居卧室系列商品。宜家家居是世界闻名家居品牌,供给品种繁复,漂亮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宜家床垫尺寸。

一、宜家床垫简介

宜家床垫是宜家家居卧室系列产品。宜家家居是**知名家居品牌,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宜家已经成为了全世界*大的家居品供应商,提供客厅系列、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上万种产品。宜家床垫温馨、舒适、舒解疲劳,是非常的实用。

二、宜家床垫尺寸

1、单人垫子:宜家垫子系列许多,宜家垫子尺度都是依照人体的请求,空间等特性来特别制定的。宜家垫子一直以来遵从使空间*大化、人性化的准则。那么单人垫子的宜家垫子尺度是多少呢?惯例的单人垫子的宜家垫子尺度有:1.2M*2.0M、 1.2M*1.95M、1.1M*2.0M、1.2M*2.1M等,与市面上多见的垫子尺度都是共同的。

2、双人垫子:宜家双人垫子归于软硬联系的垫子,受力均匀,具有防潮、防菌的效果。全网弹簧的体系,依据人体各部分分量的不一样,钢铁的护边,**垫子不易歪曲变形。能平散人体的分量的承受力。该款双人宜家垫子尺度有1.2M*1.9M、1.5M*1.9M、1.5M*2.0M、1.8M*2.0M这4种尺度。

3、个性化定做:宜家舒坦垫子是垫子系列的一种,它的尺度规划是依据人体的需要以及空间利用*大化的准则来决定的,十分的人性化。宜家舒坦垫子有一下尺度:160*70*12,190/120*91cm,200*90*7cm,121*27cm等。除此之外,还可依据自身卧室的*细个性来进行垫子的定做。

三、宜家床垫怎么样

从宜家带一块床垫回家(宜家的包装方式让搬运更方便,同时也提供送货服务),消费者可以在家免费试用90天。若不满意,可将床垫送回,重新挑选一款。宜家床垫都非常舒适,只是款式上有细小的差异。

标签: 宜家床垫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