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哪个牌子好 哪种床上用品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是生活中经常接触到的,好的床上用品产品能给我们带来一个舒适的生活享受,所以消费者都希望能够买到好的产品,自然品牌产品就成了*选,这里我们就简单的来了解一下床上用品品牌哪个牌子好?

1.罗莱

**理由:罗莱家纺是国内知名度*好的品牌之一,产品的质量很有**,而且罗莱家纺的产品在设计上也很有优势。选后儿童家纺、成人家纺用品都可以去罗莱看看。

2.富安娜

**理由:富安娜家纺产品相对来要富贵一些,一般的真丝面料的家纺和婚庆家纺都做的非常好,所以喜欢这种类型家纺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富安娜。

3.恒源祥

**理由:全棉家纺是一直都是比较舒适的,恒源祥一直专注于棉质家纺产品的生产,喜欢舒适棉质产品的朋友可以看看恒源祥的产品。

4.欧林雅

**理由:欧林雅生态竹纺的产品是比较健康透气的纤维面料,材质也比较舒适,喜欢这种自然型的家纺产品就可以考虑考虑欧林雅。

5.水星家纺

**理由:水星家纺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

6.博洋家纺

**理由: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提出“家纺”概念。

7.凯盛家纺

**理由:凯盛(KAISHENG)源于家纺业初步发展的1982年,以**工艺以及**于潮流的设计风格颇得消费者喜爱。如今的它,是健康、时尚、精致的代名词。

8.维科家纺

**理由:维科纺织拥有家纺、经编、纱线、针织、梭织五大产业群,是中国纺织产业中的领军型企业;维科精华(600152)是中国家纺行业*家上市企业。

9.多喜爱家纺

**理由: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为家用纺织品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具备行业**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机制、完善的生产控制体系、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及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

10.梦洁家纺

**理由:梦洁品牌的核心文化理念是“爱在家庭”,它代表了企业决策者对企业的发展构想及终极目标,它体现了一个企业*中心、*鲜明的品牌价值观。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